【高雄農學市集】第一社大邀您逗熱鬧0717

因為看見所以堅持,今年的暑假我們將擴大辦理農學市集活動以及結合社大十年再創高峰博覽會,除了邀請社大學員回娘家外,也希望更多的夥伴透過認識-了解-支持這群辛苦耕耘與善待土地的有機小農們。時間:7/17(六)下午3:00~6:00,地點:前金國中大門圍牆與停車場 。

【阿禮】紅肉李露的滋味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阿禮的紅肉李露真的好喝,不打農藥不施肥,超自然。我家雖然沒有種,卻常常喝鄰居巴西洋伊娜釀的酒,喝得輕飄飄臉紅紅地。如果有朋友要喝喝看,我們可以幫忙傳達。

【台東】有機農夫市集開市了!0510-15

clip_image001

台東大學理工學院將特別在「2010台東綠色科學博覽會」中,與台東縣政府農業處合作試辦「有機農夫市集」,邀集在台東耕耘多年的有機農夫們齊來『逗鬧熱』,帶來芬芳的蔬菜、香甜的水果與各式農特產品,期望在六天的展覽活動中,讓台東的大小縣民能用自己的嗅覺味覺品味…….

【那瑪夏】水蜜桃盛產,一起來支持!

親愛的朋友們:那瑪夏鄉的水蜜桃開始盛產了!這裡的水蜜桃樹跟我們的原住民朋友一樣,堅強地渡過八八風災,若你喜歡大大的水蜜桃,
當然更不能錯過多汁、甜美的小水蜜桃,水蜜桃盛產期為5/5至5/20,喜歡水蜜桃的朋友,歡迎您即刻用行動支持我們….